close

2017  8 韓國初體驗 釜山全羅南道五天四夜行前分享(跟團)

當我們家大大說今年想出國玩時,我便說想要去韓國

這次的韓國行,可以說是萬分的驚喜,本來我就一直很想去韓國

剛開始對韓國的印象就是美妝很好.泡菜很有名......等

接下來就是我立刻馬上去網上搜尋,關於韓國跟團的旅行社

因為上次跟了可樂旅遊去了5天4夜日本九州跟團旅行,之後就對可樂的印象非常好

所以這次也決定韓國行還是要跟可樂的

剛開始找了時因為也不早了,所以很多團的行程可報名的名額也不多了

但是在眾多不一樣的行程中選擇了這個

釜山全羅南道~智異山國家公園、彩繪積木村、雲端散步路、溫泉汗蒸幕五日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韓國,我是很想去首爾玩的

但是我家大大以前去玩過了,所以這次當然只能去釜山了

不過沒差凡正都是韓國先去了再說哈哈

 釜山是位於韓國南端重要的港口城市,發展度僅次於首爾的第二大城

最後選這個行程的原因真的很多,在很多的比較下才決定的

當然啦!我可是每個景點都有看評價的喔

其中最吸引我的有

樂安邑城民俗村

曾屬於三韓時代的馬韓領土、百濟時的波知城、高麗時代樂安郡地基

而現今完整的保存了朝鮮時代的城郭與東軒、客舍、林慶業將軍碑、市集、茅屋等

是韓國第一個城與村一起被指定為史蹟的地方。
此處也是居民生活的傳統村莊,不僅僅是民俗學術資料,也具有鮮明的歷史教育價值
以東門為首,過了西、南門後進入城內

馬上就有進入歷史劇拍攝場景的錯覺(《龍的眼淚》、《太祖王建》等歷史劇拍攝地

 

韓國第一座國家公園:智異山國立公園(韓國八景之一)

智異山的壑谷深,山勢美,在不同的高度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

特別是這裡有衆多山峰和不受污染的大自然,蘊藏著許多其他地方看不到神奇景致,因而聞名天下

而智異山十景正是集中了其最美妙的景致

 

廣寒樓苑

韓劇《雲畫的月光》《歨步驚心麗》拍攝地

廣寒樓原名廣通樓,於西元1419年朝鮮世宗時期由丞相黃喜所建

1444年改名為廣寒樓,意指美景堪比月中宮殿

廣寒樓也是韓國文學著作《春香傳》的故事背景地之一,春香與李夢龍的愛情正是在此萌芽

廣寒樓苑以廣寒樓為中心,為朝鮮時代庭園的代表

 

松島天空步道 SKY WALK

位於釜山,但步道長度加長到 365公尺,是全韓國最長的海上步道

取名叫「송도구름산책로(松島雲端散步路)」讓人走在上面更有漫步雲端的感覺

這步道是2016年的6月1日全面開通,有不少海內外的觀光客爭相前往朝聖

甘川洞文化村

有「韓國馬丘比丘」之稱的甘川洞彩繪文化村。甘川洞文化村的歷史可追溯至50年代的韓戰,因為戰爭人們逐漸遷往高地居住

最多時高達4000人居住此處在山丘上蓋了800多棟房子

2009年隨著「夢想釜山馬丘比丘」活動推展,在藝術家與當地居民努力下,嶄新的甘川洞文化村誕生

韓國熱門節目《Running Man》釜山特輯也曾在此拍攝,成為背包客好評不斷的必遊之地。

  爬上文化村可以看到整片五顏六色、依山丘而建的小房子,震撼人心的美景,令人念念不忘

 

釜山HARBOR CROWN飯店

也是<台劇-必娶女人>拍攝地點之一

位於釜山的絕佳購物, 餐飲, 觀光地段,旅客可輕鬆前往市區內各大旅遊、購物、餐飲地點。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釜山皇冠海港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釜山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這間住宿提供多樣設施,共有500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  

 

 

五天四夜的行程無自費行程及自理餐行程也是我選擇這個行程的理由之一

吃得看起來也蠻好的

 

不過說真的韓國兩萬一個人的價錢是挺高的,韓國真的可以說是出國很便宜的國家

但是有這樣的行程,我認為還可以吧

 

最重要的是航空公司是中華航空,再加上又是早去晚回

這樣好的行程我當然要選啊哈哈哈

 

 

 

 

 

 

團體旅遊是指有著共同旅行目的地的人,聚在一起旅行的旅遊方式

基本上團體旅遊人數在16人以上,團費包括了交通、餐飲、住宿、景點門票等

而導遊、領隊、司機小費則另計,全程包套完全不用另外做行程規劃。

優點:不用耗費心神 ,和陌生團員變成好朋友, 有時候能挖到便宜好康,語言不通Don't worry!,景點移動、每天換飯店毫不費吹灰之力

缺點:時間被全面掌控, 團員好壞你不知,無法深入當地生活,通常停留時間不多,逛街時間也少得不行, 還會有必去的購物站

旅行社的行程及內容大同小異

相關資訊引自於:

可樂旅遊網頁

http://www.colatour.com.tw/C10A_TourSell/C10A03_TourItinerary.aspx?TourCode=OPA081105CI7A&TourDate=2017/08/11&GASource=%E7%B3%BB%E5%88%97%E5%9C%98%E6%9F%A5%E8%A9%A2

韓國觀光公社

END

arrow
arrow

    涂 STAR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