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昂甜品illuminé

*限量水果塔及蛋糕捲太好吃啦

可從捷運中山站9號/5號出口,之後步行3-5分鐘即可到達

在巷口內,小小的一間甜點店,門口有醒目的腳踏車

明明人家12:30才開店,我卻因為迫不期待的想吃11:40就到了

經過了50分鐘漫長的等待,成為當天的第一個客人哈哈

進到店內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烘培味,真的超香的

內有4個座位,不夠店內也會補椅子

但座位不多,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以外帶為主

 

剛進去店員就直接拿飲料的菜單給我們了

怎麼每個我都想喝喝看哈哈

但是我還是直接撲向蛋糕去了

 

每個都超想吃的,站在蛋糕櫃前超久的

最後選了,大家都推的 牛奶糖蛋糕捲

牛奶糖蛋糕捲($85) 

果昂的明星招牌商品 

外面的蛋糕超軟的,而且特別的香

加上中間的奶油,簡直要讓我飛上天

奶油中有濃濃的牛奶糖味加上牛奶糖的顆粒

搭配得剛剛好,難怪是明星商品

 

綠葡萄藍莓水果塔($135) 

果昂的水果塔,水果份量很多

上面滿滿的綠葡萄和藍莓深深的吸引我

可是水果塔的水果和奶油配得極好,但是塔皮根本沒辦法一起吃

兩個必須分開吃,但塔皮的很香

這是好友點的

 

愛文芒果水果塔($130)

使用當季的水果 , 自然香甜

可是水果塔的水果和奶油配得極好,但是塔皮根本沒辦法一起吃

兩個必須分開吃,但塔皮的很香

而且我覺得杏仁塔皮太硬 , 切不動

我切到半還飛走哈哈哈

這是好友點的

果昂還有手工果醬

看起來也非常得不錯,下次想試試

這些小甜點,都超級可愛

店內也有提供水,有檸檬香

 

店內的低消為80元/人

時間為90分鐘

店裡的擺設也很別緻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3-1號

電話:(02)2550-3515

12:30--19:00(售完即止)

無訂位 , 無刷卡 , 可預訂

公休:(日)(一)(二)

粉絲團 : 果昂甜品 illumine

 

 

 

 

arrow
arrow

    涂 STAR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